微软Windows Embedded 8嵌入式平台出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3-22/08:23
  •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放出了Windows 8嵌入式系统(Windows Embedded 8)的标准版与专业版,而工业版则预计于4月1日出炉,专为Windows Embedded 8打造的入口网站也同步上线。

    Windows Embedded 8是微软以Windows 8为基础所开发的嵌入式平台,可应用在各种不同造型或功能的装置上,并分为标准版(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专业版(Windows Embedded 8 Pro)及工业版(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 Pro),上述版本具备同样的Windows界面、联接能力、安全功能,与智能系统,主要的差别在于镜像的配置及其他定制化选项。

    这三个版本皆支持Kiosk、数字登陆装置、制造业终端或医药界终端,工业版还可适用于POS及ATM,标准版可用于轻薄终端,专业版亦可用在ATM。

    微软嵌人式系统总经理Kevin Dallas表示,Windows Embedded 8以Windows 8的技术为基础,加速了嵌入式智能系统的发展,并由微软提供完整的软件与服务套件,云端与支持不同产业的应用程序将提供更现代化的丰富经验。

    Dallas说,为了协助客户了解智能系统的机会,微软在过去的两年内打造了基于该系统的各种产品,包括感应器、机器与装置等,而且皆与云端连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