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聊天工具Google babble与Google+相结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3-20/19:19
  • 据外媒报道称,Google将推出即时通讯软件Google Babble,并将旗下Google Talk、Google Voice以及Google+社交网站上的即时通讯软件整合,预计在今年5月份正式推出。

    报道称有了Google Babble,用户可以从Google+社交网站或Gmail信箱帐号登入使用,即时线上聊天与分享照片。

    另外也有传言表示,Google Babble能让用户在网页浏览器上即时对话,Google也许有意建立独立的社交平台,让不少喜欢Google品质的粉丝翘首期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