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最多半年的教育版Office 365免费试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3-13/09:18
  • 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推出新的Office 365活动,此次是针对Office 365 University(教育版)提供3个月的免费试用服务,若试用后再通过Facebook分享,即可再获得额外的3个月免费试用期,不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美国市场。

    Office 365为微软所提供的线上办公室软件服务,主要分为三种版本,分别是针对家庭用户的Office 365 Home Premium、针对企业的Office 365 for business,以及针对教育市场的Office 365 University等。

    不论是家用版或企业版都提供1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但微软现在特别针对教育版提供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同时额外供应20GB的免费SkyDrive空间,使教育版用户总计可使用27GB的SkyDrive云端储存服务,若这些用户再通过Facebook分享,则能再获赠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只要是教育机构的师生或工作人员皆可申请Office 365教育版,教育版内含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及Access等,并有20GB的免费SkyDrive空间与每月60分鐘的Skype通话时间,最多可支持两台电脑,4年的订阅费用为79.99美元。

    与家用版相比较,教育版的确实惠许多。家用版提供的云端应用服务与教育版一样,也有20GB的SkyDrive免费空间与60分钟的Skype通话时间,但家用版的试用期只有一个月,而且一年的订阅费用就要99.99美元。不过,家用版可适用于5台设备,优于教育版的2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