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奥秘—视觉交互 穿戴式革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信鑫   2013-02-22/13:24
  • 谷歌眼镜初次面世还是去年谷歌开发者大会时候的事情。今年,谷歌更近一步,推出了开发者的项目,一旦开发者通过申请,便可以提前预定这款可能是21世纪以来最潮最具革命性的产品。当然,1500美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是想必没有多少开发者能抵御它的吸引力!

    当然谷歌这些年来依靠其核心产业搜索所挣得的利润以及信息积累,在许多领域做出了尝试:如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谷歌眼镜。 为什么谷歌眼镜一经面世,便如此火爆?且不谈其是否实用,光光是宣传的Youtube视频里,佩戴者一边在天上乘着降落伞着落一边用谷歌眼镜录下视频这一点,想必就足以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了吧!的确,除了照相录像功能,谷歌眼镜还要实现信息获取,信息交互的功能,让其真正成为一款超便携,并且十分极客的新潮产品。

    大家通过上图可以看到,谷歌眼镜其实并没有镜片,其实这应该是为了让配戴眼镜的消费者可以把镜片放在谷歌眼镜的镜架上,同时也不影响那些不佩戴眼镜的用户的正常视线而特意设计的,右侧有一个摄像头,这也就是为什么它可以照相录像的原因。而真正实用的,是它可以由语音控制。比如,我可以说“OK glass, take a photo”,这样眼镜在接收命令之后便会自动通过摄像头获取图像,就像用我们的眼睛直接拍照一样。这样的好处在于,当我们处于运动状态的时候,如下图,便可以轻松排除最好的时刻,这也是物理相机没法做到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