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首页改版 加深与Facebook相互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2-22/08:54
  • 美国雅虎公司CEO梅耶尔加强与社交网站Facebook的合作,本月20日大幅修改雅虎网站首页,整合Facebook用户熟悉的动态消息,与可按“赞”等多项功能。

    改版后的雅虎首页

    这是梅耶尔去年7月出任雅虎CEO以来的最大规模产品改动,梅耶尔在她的部落格上说,重新设计的网页允许用户以Facebook身份登入,以取得朋友分享的内容和资讯,包括文章、影片与生日等。

    梅耶尔在NBC节目上说:“我们保持首页的熟悉面貌,但同时融入网络的摩登功能。我自己很喜欢个人化的动态消息,这部分是无限的,而且可以不断延伸。”

    雅虎是世界上最多人访问的在线网站之一,但近年来在Facebook与Google夹击下,营收持续下滑。

    雅虎网络首页面貌的修改,包括更流畅的手机与平板应用程序等,都将在几天内陆续登场。分析师表示,此举意味雅虎将加强与Facebook合作,希望运用Facebook庞大用户群日益扩增的资料来对抗Google,争取更多用户的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