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中国继续差异化竞争 主打英文搜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2-22/08:15
  • 2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搜索与广告首席科学家沈向洋表示,必应的中国战略和想象力切入点为中国用户的英文搜索需求。

    沈向洋认为,2010年1月谷歌退出中国市场,此后虽然内地用户仍可通过Google香港获得相关英文搜索,但这个服务并不稳定。中国的英文搜索这一刚性需求一直没有被真正满足,但必应能够帮助其他搜索引擎满足这点。

    微软的调研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拥有近6000万对英文搜索存在需求的互联网用户。另据iResearch调查,有80%的搜索引擎用户表明他们需要英文搜索(国际互联网内容),16%的用户严重依赖英文搜索。

    沈向洋还表示,必应搜索短期内在中国还将推行差异化竞争策略,主要争夺使用英文搜索的高端用户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