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升至正式版 Hotmail用户将可全面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2-21/10:34
  •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一宣布撤下Outlook.com的“预览版”标签,这意味着全新的云端电子邮件服务进入正式版,同时,今年夏天所有Hotmail用户将可全面升级至Outlook.com。

    微软Outlook.com产品管理总监David Law表示,在预览版阶段他们采纳了许多使用者的回馈意见,迈入正式版后,将大举推广Outlook.com至全球各个市场,同时也将展开Hotmail的升级。

    Outlook.com是微软在去年7月推出的云端电子邮件服务,标榜更干净的界面、更宽广的收件夹与更少的点选,而且提供无限制的信箱容量,半年以来已有超过6000万用户使用Outlook.com,其中有接近半数利用该平台所整合的SkyDrive与友人分享照片及文件。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mScore去年10月公布的数据,全球前三大Webmail服务依序是Gmail、Hotmail与Yahoo Mail,但彼此间的差距并不大,Gmail约有2.87亿用户,Hotmail为2.86亿,Yahoo Mail则是2.81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