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收购移动视频优化专家Skyfire

  • 来源: leiphone   2013-02-17/14:06
  • 在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采用Webkit引擎后,Opera这家来自挪威的浏览器公司又有大动作,他们在本周四宣布以1.55亿美元收购移动视频优化专家、移动浏览器开发公司Skyfire Labs。

    Skyfire Lab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该公司通过旗下Rocket Optimizer产品可以将多媒体和视频的大小压缩近60%。该技术对于Opera非常有用,它可以使用户在不消耗大量流量的情况下浏览网页。

    Skyfire Labs还是一家移动应用开发公司,他们的产品包括iOS与Android版的浏览器以及一款移动浏览器应用工具栏,目前为止它们的累计应用下载量超过了2000万次。

    在完成收购后,双方将共同发布产品并利用彼此的优化与浏览器经验,多项产品将获益。特别是Opera的Web Pass服务,Web Pass允许预付费用户更好的控制网络使用。

    Opera称,该交易将以现金加股票的形式完成,交易总额约为1.55亿美元。Opera前期将支付5000万美元,剩余部分将视Skyfire Labs未来3年的业绩而定。Opera预计交易将在今年3月15日前完成。交易完成后,Skyfire Labs的CEO Jeffrey Glueck将成为Opera的执行副总裁,同时保持其在Skyfire Labs的职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