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2013财年第二季财报 净利小幅下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1-25/13:30
  • 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二季财报,较去年同期相比,虽然营收有小幅上升,但是净利润有所下滑。

    第二财季营收为214.56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8.85 亿美元仅爬升了3%;净利润为63.7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66.24 亿美元反而有所下降,下滑了4%。微软第二财季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下跌近2%。

    在微软各部门中,表现最好的是Windows部门,营收为58.8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7.41亿美元,爬升了差不多24%。

    这得益于Windows 8系统发布后带来一定的购买需求。到目前为止,微软已经售出了6000多万个Windows 8授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