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录用“下一代微软”设计师 任职Xbox部门

  • 来源: leiphone   2013-01-22/16:37
  • 去年夏天,90后设计师Andrew Kim设计的“下一代微软”标志在网上得到了众多的关注,这主要是因为它大胆地重设计了微软跨平台的品牌形象。之后的一个月微软公布了真正的新Logo,但这并不意味着微软没有注意到Kim的设计。Kim刚刚宣布他已经被微软公司聘用,事实上微软在看了他的设计后就已经接触他了。

    尽管有许多公司想聘请Kim,但Kim表示微软是最好的选择,他还承诺会继续去年夏天的工作,做出最好的作品。Kim说:“我想要在一个能让我真正感到激动的地方工作。在一家公司工作就像结婚,它将成为生活的基础部分,我希望与卓越的人一起完成了不起的激动人心的项目。如果在过去的一年里你密切关注了微软公司,抛开主观情感,它的确是一家令人激动的公司。”

    不过稍有遗憾的是,Kim将仅仅在Xbox部门工作,而Xbox部门并不包含在“新一代微软”项目中。不过毫无疑问的是,Xbox部门也一直在致力于品牌塑造的工作,Kim一定不会缺施展才华的舞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