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3月15日为WLM服务整合日 MSN用户全部转移Skype

  • 来源: 爱活网   2013-01-09/16:14
  • 曾几何时,MSN在国内和QQ分庭抗礼,不过在微软花巨资收购Skype的如今,MSN成为历史名词早已注定,所以接下来的新闻也毫无悬念了。Skype一名主管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MSN将整合进Skype,原MSN用户直接登陆Skype就能用,而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将于2013年3月15日停止。

    按照微软的说法,如果在3月15日之后登陆MSN,系统将会提示升级安装Skype,用户升级后根据教程就能改用Skype继续享受服务。目前MSN的活跃用户约在1亿名(巅峰期是3亿),这次合并将会给Skype用户基数带来很大提升。

    差点忘记说,这次整合中国大陆除外。原因很简单,国内的Skype是Tom.com运营,所以国内WLM服务不会停,对不想变更操作习惯的同学来说应该是好消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