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揭晓:时隔六年 谷歌重返第一宝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2-12-20/09:20
  • 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度(第九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去年居于季军的谷歌登上了第一的宝座,这也是谷歌公司时隔六年重返第一的位置。

    本届的亚军是微软公司,季军是可口可乐公司,而苹果由去年的冠军跌至第四名。

    品牌前十名中,除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外,其他9名均为美国品牌。中国内地有23个品牌入选,其中CCTV、中国移动、工商银行和国家电网入围品牌百强。

    本次榜单入选的品牌共覆盖了50个行业。食品与饮料行业共有35个品牌入榜,位居入选行业数量第一。今年有34个媒体品牌入选,居行业入选数量第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