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IOS版YouTube Capture方便随拍分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8/15:32
  • 针对YouTube发展策略,Google针对苹果iOS平台推出可随拍随传的专用App“YouTube Capture”,方便用户快速拍摄影片,并且通过网络上传至YouTube、Google+、Facebook或Twitter,而之后也会推出Android平台版本。

    由于近年来移动手持装置与网络宽频发展,用户随手拍摄的特色影片几乎可深入不同角度观点,往往更能吸引群众观赏、分享,因此Google看好此项趋势而公布可随拍随传的专用App“YouTube Capture”,不过初步仅针对苹果iOS平台推出,之后才会推出Android平台版本。

    而在“YouTube Capture”中也提供影片自动色彩校正、调整稳定,并且提供裁剪、配乐等功能,另外也可直觉上传至YouTube、Google+、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网络服务分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