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挑战iOS内置摄像应用 发布YoutubeCaptur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2-12-18/10:15
  • 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发布了一款针对iOS平台的摄像应用YoutubeCapture。

    这款应用可以在iPhone和iPod touch上使用,相对于iOS系统内置的摄像功能来说,Youtube Capture更具优势,不仅内置防抖和校色功能,还能够在竖屏模式下拍摄视频,用户无需在拍摄前调整手机的方向。

    除了新拍摄的视频,对于设备中已存的视频,这款应用也一样适用,一样可以对其进行编辑操作。此外,通过YouTube.com,用户也可以随时撤销对某一视频添加的增强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