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开始冬季大扫除 多项服务被关闭

  • 来源: Engadget   2012-12-17/08:37
  • 又到了一年的尾声,大家有没有来个大扫除清理掉一些没用的东西呢?不管你有没有,反正 Google 是已经在这么做啦。他们日前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关闭旗下部分影响力不足的服务。这其中 Calendar 受到的影响较大,从 2013 年 1 月 4 日起一些「没有那么受欢迎(less popular)」的功能将被移除,包括透过 Appointment slot 创建预留日程安排(已创建的日程安排仍可继续使用一年)、Smart Rescheduler 排程工具以及 Add Gadget by URL(以 URL 为日历加入插件)等。而 Google Calendar Sync 和美国地区特有的使用短信创建及查看日程功能已于 2012 年 12 月 14 日停用。

    而另一方面,由于推出了CardDAV 的关系,从 2013 年 1 月 30 日起,Google Sync 将无法在个人用户的新装置上使用(现有用户和使用 Google Apps 的企业、政府、教育用户没有影响)。同时诺基亚 S60 版的 Google Sync 和 SyncML 也将于这一天关闭。另外 Issue Tracker Data API 和 Punchd 也将分别于 2013 年 6 月 14 日和 2013 年 6 月 7 日退出「舞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