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未来学家、创业家多重身份库兹威尔加盟Googl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2-12-16/11:29
  • 根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的披露,曾经在1999年大胆预测十年后将会有自动驾驶汽车和智慧手机问世的未来学家瑞.库兹威尔(Ray Kurzweil),将加盟Google并担任工程总监一职。身兼发明家、作家、创业家和未来学家等多重身分的库兹威尔,将于12月17日走马上任。

    库兹威尔表示:“我将全职投入Google的工作,并在Google位于加州山景城的总部办公。我将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但同时也会继续扮演一个思想领导者的角色,通过讲座、访谈以及出版书籍等方式,来发挥自己的专长。

    Google的两位创办人对于未来科技都十分着迷,在库兹威尔正式加盟之后,是否会激荡出更多有趣的创意,也相当值得期待。特别是借重Google的资讯能力与库兹威尔的卓越创见,未来将可以把许多难以想像的梦想都变成现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