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Google地图大受欢迎 谷歌计划推iPad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4/14:23
  • 昨天,谷歌推出iOS版Google地图,这款应用上架几个小时后便强势登上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iOS版《Google Maps》App已经收到了8000多条评论,更获得了五颗星的评论。

    目前Google地图还是主要针对iPhone,虽然它也能在iPad上使用,但只能是放大版。Google随后透露,他们很快就会推出专门针对iPad最佳化的Google地图App。

    f_430113_1

    Google Maps排名迅速到第一位

    据Google介绍,地图应用中包含最重要的两部分。一是应用本身,它的外观、功能、性能;另一部分是底层资料。相比苹果,Google地图的优势之一便是其底层资料,以百计的员工花了多年时间手动编辑这些地图,每天修复成千上万的错误。

    另外,虽然Android版本Google地图有的功能iOS版本基本都有,但是iOS版地图还是缺乏了一些关键功能,像是离线地图模式和适用于iPad的地图应用。Google公司表示,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为iOS版地图加入离线模式,也将会推出为iPad设计的地图应用。Google甚至表示,iOS版Google地图在某些方面要比Android版设计得更好。

    令苹果尴尬的是,目前一些用户本来因为苹果自家的地图问题而避免升级到iOS 6版本,因此有很多人无法使用iOS 6的新功能。但现在Google做了一个顺水人情帮助苹果拉回了一些用户,用户听闻Google iOS 6地图上线后,马上有很多人升级了自己的系统,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也会发生在即将可以使用Google地图应用的iPad用户身上。苹果心情应该很矛盾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