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比利时报业妥协 读者要付费看新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2-12-14/13:51
  • 周四,谷歌宣布它与比利时报纸出版商和书籍作者达成和解协议,双方今后将展开广泛的合作。至此,也结束了双方之间持续了6年时间的版权纠纷案。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结束了所有的诉讼。从现在开始,谷歌和比利时法语出版商将展开广泛合作。”

    根据协议,谷歌将与罗塞尔集团(Rossel Group)、IPM集团(IPM Group)和众多作者合作,帮助他们从在线内容中获得更多的收入。

    合作的内容包括:让读者通过付费专区和会员的形式为新闻付费,以及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平台上发布内容等。谷歌自己将不用为其服务中显示的内容付费。

    据悉,欧洲则有报道称,比利时报最终让谷歌低了头,并将从谷歌得到约650万美元。

    谷歌与欧盟其他成员国之间也存在类似的版权纠纷,许多国家也都纷纷起草或酝酿相关立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