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上架7小时即成App Store最流行应用

  • 来源: 爱活网   2012-12-14/08:10
  • iOS 6上简陋的苹果地图不仅闹出无数八卦新闻,入选最愚蠢事件,不小心使用还会有生命危险。不过,人类的希望谷歌地图应用昨天终于上架,拯救水深火热中的果粉,那么反响如何?据报道,谷歌地图在苹果App Store上线后仅仅7小时,就一举夺得免费应用程序榜首的位置。

    谷歌地图已经被苹果公司列入“12天的圣诞节”专题活动,果粉纷纷下载谷歌的地图应用取代苹果内置的地图。谷歌地图在App Store上短短7小时就获得1026多次评分,平均分在4.5至5分之间,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纽约时报记者David Pogue称,谷歌表示iOS版的谷歌地图在某些方面比Android版本还要强,全新的界面与系统UI协调一致,新增的许多功能通过菜单就能一目了然。

    谷歌还放出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方便开发者将谷歌地图集成到iOS应用中。当然谷歌的努力不仅限于此,未来将推出室内地图和iPad离线地图。

    此次沸沸扬扬苹果地图事件算是告一段落,谷歌地图的下载量狠狠打了苹果地图一巴掌,但愿苹果能吸取教训,逆流而上是不对的,让用户自己选择才是正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