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2年关键字排行榜 惠妮休斯顿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3/14:39
  • 2012年即将结束,许多年终十大的排行榜纷纷出炉,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关键字排行榜出炉,Zeitgeist热门/窜红搜索关键字排行榜也在此时曝光,同时分析全球网民的搜索动态、趋势、与偏好。2012年全球窜红搜索关键字排行榜由歌声撼动人心的已故黑人女歌手Whitney Houston居冠。

    而挟带YouTube影响力及无俚头大叔风格红片欧美的Gangnam Style与造成美东严重损害的超级飓风珊迪,则分居二三;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因裸照外流而在真实人生与网络社交均受到霸凌欺负的加拿大少女Amanda Todd,也因其自杀的新闻而跃上第8名,反映出网络无地域界线的影响力正大步激增。

    反观台湾今年的窜红搜索关键字排行榜,则上榜的多为负面新闻主角,可见得网友对于新闻性人物总是俱有爆料八卦的心态,然而抢攻美国职篮的台湾小子林书豪除了跃上台湾窜红搜索关键字排行榜之外,更是在全球与台湾运动员类别的关键字排行榜中双双盘踞首位,可称之为新一代台湾之光;其他,包括威力彩、人事行政局、(房屋买卖)实价登陆等搜索,则显示民众对于政府民生信息的依赖!

    此外,随着台湾对于国内旅游的内需大增,观察台湾旅游景点热门关键字排行榜,包括武陵农场、日月潭、玉山、垦丁等国家公园均重获受到网友的青睐,而位于苗栗的景观餐厅天空之城及台中老建筑改建的宫原眼科则是以独具特色受到欢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