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for iOS 正式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3/13:19
  • 今天谷歌正式推出Maps for iOS!用户可以在苹果iTunes App Store中下载。

    根据外媒网站报道称,之前传闻的Google Maps for iOS或许不久后就会推出,最快将可能在美国地区12月12日晚间推出。

    AllThingsD网站从相关知情人士口中获知,Google针对iOS 6.0之后版本所设计的Google Maps for iOS最快将会在美国地区12月12日晚间推出。不过,Google方面并未对此发表任何回应,因此目前无法作确认。

    Google将推出Google Maps for iOS的消息,主要源自苹果在iOS 6.0中正式移除Google Maps预设功能,而改采用自主制作的地图系统,不过因为内容发生地图资料资错误、导航误判等问题,因此后续引发不少反弹,而苹果CEO 库克也为此向使用者道歉。

    随后则是由Google证实着手设计Google Maps for iOS版本,不过当时并未透露实际推出时问,仅表示会尽快提供给iOS用户,今天终于出现了。

    立即下载使用:iOS版谷歌地图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