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创始人:科技大企业不合作受害的是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3/08:44
  • Google 创办人拉里-佩奇周二(11 日) 表示,目前几家大型科技企业在网络商业化过程中,采取“孤岛般”的彼此竞争方式,对消费者而言是一大损失。

    拉里-佩奇

    拉里-佩奇接受《Fortune》专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现今几家科技大企业虽采用完全不同业务模式,却明显彼此竞争,例如Google、苹果与亚马逊。他表示,这样的情况令人惋惜。

    他说,所有的大型科技企业之所以庞大,是因为有很厉害的产品,而拉里-佩奇希望他们能为了使用者更加合作。他说,网络一开始来自学院,目的正是为了促进共同合作;然而企业将网络商业开发,却加入了更封闭的运作方式,站在用户立场是一大遗憾。

    当被问到Google 与苹果的竞争关系,拉里-佩奇希望科技企业之间的关系能更好,用户不会因为这些企业彼此竞争而受苦。他说,这是他试图为Google 建立的模式,我们相当努力让产品能让尽可能最多人享用,这是我们的哲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