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 谷歌关闭中国区购物搜索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2-12-12/10:53
  • 12月12日消息,对于很多电商来说,今天可能是2012年最后的狂欢了,不过,对于谷歌却显得遗憾,因为它将在今天关闭其在中国的购物搜索服务。

    据悉,谷歌在对中国地区合作伙伴的通知邮件中表示,谷歌仅关闭了google.cn/shopping页面提供的服务,中国贸易商仍可使用Google Shopping全球范围的推广服务。

    谷歌表示,关闭中国区的购物搜索服务是因为它未能为企业带来我们之前所期望的影响力。

    谷歌曾在2010年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网站google.cn,而谷歌的业务重点也转移至香港,连域名也启用google.com.hk。

    2012年9月,谷歌中国宣布停止在中国市场提供音乐搜索服务。

    在google.cn关闭的这一年多时间里,谷歌曾多次提到会重返中国大陆,不过现实状况却显得它在重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