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99美元学生专用笔电遭秒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2/10:43
  • 美国教师纷纷涌入专门针对学校的慈善网站DonorsChoose.org,以99美元价格抢购Google的课堂专用Chrome笔记本电脑。DonorsChoose今天表示不再接受Chromebook订单,因为顾客对优惠的“广大回响”,他们拿到的配额已经抢购一空。DonorsChoose是一个网站平台,民众可以根据老师们的需要或提出的目标,捐钱支持上课计划或提供设备给缺钱的学校。

    Chrome笔记本电脑

    Google昨天说,老师们在网站上放入愿望清单,希望得到的三星Series5 Chromebook笔电,Google将从上市价大砍330美元,1台只卖99美元。Google产品经理赛斯(Rajen Sheth)在部落格上说:对众多师生来说,传统电脑的麻烦常常让他们无法在课堂上将科技性能发挥到最大。但是,学校采用Chromebook笔电后,不管是要即时搜索或小组计划合作,都可以把网络的广大资源带进教室。根据赛斯,有超过1000所美国学校在课堂上使用Chromebook笔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