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早多种服务出现短暂瘫痪 波及北美和欧洲地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2-12-11/10:51
  • 12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早上1点30分开始,谷歌Gmail、Google Drive以及Google Docs出现了“服务中断”现象,导致北美及欧洲地区服务瘫痪。

    随后,谷歌证实“服务中断”已对上述三种服务造成了影响,虽然在短暂的瘫痪之后(北京时间11日2:10恢复),各项服务又恢复正常,但是谷歌方面并未透露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

    据报道,谷歌虽然已向用户致歉,却并未明确说明有多少用户受到了影响,也并未透露哪些地区的用户受到影响。不过,在美国东西两岸以及从英国到巴西等其他重要市场上,此次服务故障事件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抱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