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Siri Google Now 将登陆Chrome浏览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0/14:01
  • googlenow

    今年6月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由Nexus 7搭载的Android 4.1系统上,被视为Siri的挑战者,即时通知服务Google Now,可说是当时最抢眼的新品之一,而现在除了Android移动平台外,经Google确认,这个Android版 的语音智能助手,未来也将登上Google的浏览器Chrome。 不像“被动”的Siri,Google Now不只会在你询问时“回答”,本身还会根据所在位置、记事本、搜索关键字等资料,主动推播你可能有兴趣、需要的即时资讯─比如你附近的餐厅、天气,今天接下来的会议时间,而搜索某地点时,甚至会显示到达该地点的交通方式跟预估时间。

    不过,在带着走的移动设备上,Google Now目前的运行方式当然合理,但到了不会随身携带,更不是随时开启的桌面端浏览器上,何谓即时、有用的资讯,显然需要重新定义,因为移动时跟坐在家里搜索的目标,多半不太一样,而公司附近的餐厅资讯,可能你比Google还熟也说不定。 回过头来,尽管Google官方表示目前的确有把Google Now整合到Chome浏览器的计划,却尚未有正式的发表时间可以公布,不过,如果硬要想像的话,1 0月份Google自主iOS搜索App的语音更新,也许是可以参考的方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