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苹果联手想拿下柯达照片分享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10/09:26
  • 破产的柯达手中握有曾经是创新技术的即时照片分享功能专利,消息传出谷歌与苹果联手拿下柯达照片分享专利。Bloomberg指出两强之所以联手就是因为之前曾单独出手吃了闭门羹。

    日前也有一起关于照片分享的争议,Instagram不准Twitter用户在Twitter的发文中显示以Instagram软件拍摄的照片,因而传出Twitter决定自己开发照片滤镜功能,可能与Instagram正面竞争的消息。

    市场趋势显示照片分享专利将是未来的兵家必争之地,苹果与Google若能在Kodak破产之际谈到好价钱将是一大利好。

    正是苹果与Google的硬件策略成功带动Twitter与Instagram等软件风潮,但讽刺的是苹果与Google都未能开发出比Twitter或Instagram更成功的社交分享软件,不论是Apple的Photo Stream还是Google的Instant Upload,虽然都具备照片分享能力,但在真正意义上的社交力,显然和前二者无法相提并论。

    于此同时,Kodak正在进行组织重整,重新聚焦于企业照片列印等新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