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花120万美元助力影视作品中的性别研究

  • 来源: leiphone   2012-12-07/13:21
  • 据外媒报道,Google宣布为Geena Davis学院提供一笔总金额为2300万美元的款项作为其全球影响力奖(Global Impact Awards)的奖金,而其中120万美元将授予学院的性别研究所,用来提高其对影视作品中女性角色进行分析的技术能力,从而提升女演员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

    Geena Davis学院一直致力于影视作品中的角色性别研究,早前也曾发表报告称影视作品在男性和女性角色塑造上严重不平等。学院计划利用Google这笔捐款研发新的分析技术,比如几小时内持续扫描影视内容来分析作品中出现了多少个女性角色以及这些角色的性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