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将为 SkyDrive 增加音乐播放功能

  • 来源: Engadget   2012-12-04/07:56
  • 现在除了 Xbox Music 之外,好像我们还真找不到微软有什么其它的在线音乐服务。不过根据 LiveSide 的报道来看,他们正在着力为 SkyDrive 增添基于网络的音乐播放功能,希望以此来弥补一些空白。LiveSide 在查看 SkyDrive 网站源代码时找到了上图中内嵌音乐播放器的代码(图上半),同时还找到了一些相关功能的图片(图下半)。目前我们还不确定微软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但他们在用 SkyDrive 作音乐方面的尝试这一点应该是没有什么疑问了。如果最终证明确有其事的话,SkyDrive 的音乐功能会不会和 Xbox Music 整合起来呢?感觉上应该会不错的样子。不管怎么讲,对竞争对手 Amazon Cloud Player 和 Google Music 来说还是多做些准备为妙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