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tore付费应用已被攻破

  • 来源: 上方网   2012-11-27/14:04
  • 我们已在Windows社区发现了一个工具,该工具将允许盗版者破解付费的Windows Store应用。该工具的名称是"Wsservice_crk",具有破解Windows Store应用、查看它们的源代码和文档的能力,以及在Windows 8上侧面载入(sideload)运行未经签名的应用。

    图片来源:betanews

    报道称,"安装黑客工具并不是没有风险,因为它需要修补系统的文件,然后才可以使用。之后,它只需在Windows Store上下载一个试用版的应用,然后一键把该试用版应用转成完整版"。这是Windows 8的首个破解程序,绕过了Windows Store的内置保护。

    当然,该黑客工具也有其局限性。不仅是不支持Windows RT,破解后的应用也不能通过Windows Store进行更新。显然这对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有些负面影响,我们不提供任何协助寻找或发布这样的工具,微软也正在调查此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