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旗下.NET和Windows Phone 8平台推出全新SkyDrive SDK

  •   2012-11-19/08:03
  • 去年的时候微软发布了 SkyDrive API,之后为多个主要平台(Windows 8、JavaScript Web library、Android 和 iOS)都推出了相应的 SDK,现在终于轮到他们自家的 .NET 和 Windows Phone 8 了。为了吸引更多开发者,SkyDrive 团队还将 IFTTT(If This Then That,使用者能指定某个网络服务在发生某个条件后,触发另一个网络服务进行某种反应)、DocuSign(电子签名)和 SoundGecko(将文字转化为音频)等服务和 SkyDrive SDK 整合在了一起。当然,光靠这些还不足以让 SkyDrive 立刻追上 Dropbox 或 Box.net,但不管怎么说,他们已经走在正确的路上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