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推出野火视频客户端

  • 来源: leiphone   2012-11-16/14:35
  • 继搜狐新闻客户端之后,搜狐今天又推出了一款短视频观看的应用,叫“野火视频”。这款应用已经在 App Store 上线,其主要功能是提供优酷、土豆、搜狐、奇艺等多个平台上最火最酷的短视频,根据内容分类推荐,为用户打造属于个人的电视台。野火视频作为一款短视频客户端,采用“机器+人工编辑”进行层层筛选,用户可以看到即时的更新信息。

    用户可以利用15个内容频道,近200个按兴趣分类的子频道来找寻自己喜爱的视频进行观看,利用一键定制功能,随时随地观看分享。野火视频独有的离线缓存功能,用户可以在WiFi环境下提前进行缓存下载。无论是地铁公交上、商场餐馆里,还是排队等候中,都可以随时随地观看视频,帮用户节省时间,节省流量,达到最快最海量的视频观看效果。同时,野火视频还支持微博、SNS帐号绑定,支持一键分享,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自己喜爱的视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