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出现乌龙事件 大量用户密码被强行重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11-09/14:01
  • 驱动中国消息,近日有不少Twitter用户收到该站的通知,表示用户密码已被重设,通常Twitter只有在怀疑用户帐号被盗时才会重设密码。但周四(11/8)Twitter坦承,这是个意外,重设了许多帐号没有被盗的密码。

    Twitter于声明中指出,该站承诺要Twitter一安全的开放社交网络,一旦认为某个帐号被危害,就会重设其密码并寄出邮件,以通知用户相关情况及提供密码重设连结,这是保护该站用户的例行性流程。

    不过,这次不小心重设了大量帐号的密码,数量远超过被盗的帐号数量,他们为此一行为所带来的不便或混乱感到抱歉。

    根据外媒报道,此次的Twitter密码重设事件遍及全球用户,而且有不少媒体或部落格的密码被重设,在这些媒体披露自己的帐号被盗之后,Twitter才公布了上述声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