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伴网吹响双十一集结号 各路电商发力制天猫

  • 来源: 千龙   2012-11-09/14:48
  • 随着“双十一”全民网购节进入倒计时,各大电商如约而至,有的已提前祭出杀手锏,有的正“磨刀霍霍”, 2012年的电商大战正进入全面比拼阶段。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光棍节”,中国2亿规模的网购大军已经不再唯天猫独尊。天猫此刻却正在遭受来自京东、1号店、乐峰、苏宁易购等48家著名新生代B2C的强势狙击。这个“光棍节”,天猫“双十一”神话恐终结。

    除了各路电商与消费者,添火“双十一”价格大战的还有近年来风生水起的比价网站。毫无疑问,比价网站不但在历次价格战中凸显出重要作用,且日益成为网民网购的一个必经流程。曾在“618”价格战中以裁判员的身份亮相,并意外获得网友好评和推荐的比价购物搜索淘伴网。

    据悉,11月6日,淘伴网联合多家大型B2C共同推出“11.11之血拼来袭,天猫,我代表B2C消灭你”的大型专题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正式上线。其活动页面的“低价火拼排行榜”与“大促活动总动员”两大部分,实时提供来自京东、1号店、库巴、乐峰等全网同款或同系列商品的价格,这些商品价格均比天猫低出20%以上。而其官方微博互动也在同步进行。

    对此此次活动,伴网创始人兼活动发起人林辉说道:“每年‘双十一’几乎都是天猫一枝独秀,网民只能选择天猫,但众口难调,天猫再有能力也不能满足所有网民的需求。虽然今年天猫的服务有所升级,但其总体生态环境包括交易系统、在线支付、物流快递、售后服务等问题仍面临考验,风险依然存在。

    据21世纪网报道,在11月7日,天猫和支付宝针对11.11联合推出的充值送红包活动中,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因系统繁忙导致消费者无法充值的情况。

    “因此,在电商群雄并起的今天,电商还是要在竞争中不断完善,平衡发展,一家独大的局面对电商发展没好处。对于网民,网购选择也应该更加自由,更加多元化,所以,淘伴网开展这次活动的最终目的是要为广大网民提供更多网购选择和网购入口,货比N家,做出最正确的购买决策”,林辉说道。

    “年底放量是所有电商平台最后的绝杀机会,各家B2C这次均投入了空前的资源,来分食天猫的流量、用户与市场规模,不但竞争会比‘815’更加激烈,或许还能给予天猫致命一击。一切的竞争都归于商业模式、企业的实力和能力。”林辉最后如是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