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P8同步程序正式在Windows Store上架

  • 来源: Engadget 作者: 边境   2012-10-30/08:01
  • Microsft adds Windows Phone app to Windows Store ahead of WP 8 event

     

    再等一下下,我们就可以正式看到 Windows Phone 8 的大军登陆,而在之前便已经有消息指出,微软将直接以整合接口方式,将 WP8 与 Windows 8无缝连接,而不会继续使用 Zune 来同步,现在这个应用程序已经正式进驻 Windows Store 了,这个名为 Windows Phone 的应用程序比起 Zune 在名称上更好理解一些,就是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与计算机间同步音乐、相片或影片,其中当然也包含了将手机内的数字内容储存至计算机上的功能。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这个程序直接在电脑上进行搜索与查看手机的剩余储存空间,并会在下方以图形化的方式显示不同数据所占的空间比例。

    虽然微软之前已经在 Zune 上关闭了直接下载手机应用程序的功能 ─ 但现在这个功能回来了!找寻手机的功能也可以在程序中看到 ─ 这项功能原本必须在微软的网站上才能执行,现在能在计算机上直接使用相信是更方便了。虽然大家还要稍等一下下才能拿到搭载 WP8 的手机,但有计划购买的消费者若也正在使用 Win8,不妨点击第二个连结先安装,浏览看看整体界面是否更方便了呢?然而现阶段拥有比较多用户的 Win7 系统上,我们还没到同步程序踪迹,相信答案会在稍晚揭晓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