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主题赢好礼 百度手机输入法引爆“动漫王国”季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0-25/14:50
  •  

     

    指尖一点便可轻松赢得4000元三星智能手机,如此美梦即将成真。10月25日,百度手机

    输入法将隆重发起主题为“指尖上的动漫王国”的分享活动 (r6.mo.baidu.com/hd/),凡下载百度手机输入法并分享超级皮肤主题的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SIII手机等诱惑大奖。至目前为止,报名参加活动的人数已近百万。

    在前不久的首届中国安卓峰会上,百度手机输入法获得了全球移动应用金掌奖之最具人气奖,一些用户表示,为百度手机输入法投票,不仅仅是因为它三代内核和三维词库带来的极佳输入体验,在视觉及个性化定制方面,百度手机输入法的超级皮肤也为这款产品增色不少。

     

    让用户拥有真正私人定制的手机输入法,在处处彰显个性的时代,百度手机输入法所独创的“超级皮肤”无疑极具魅力。上千款由专业设计师打造的高质量主题可随意变换,无论你喜欢小清新、忧郁色还是热辣风,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头爱;而按键布局、大小、功能、风格同样可依自己喜好随心打造,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拥有一款与众不同的私人专享输入法。如此强大与贴心的“超级皮肤”自然为百度手机输入法吸引了无数个性与时尚的拥趸。

    为回馈粉丝厚爱,同时让更多热衷DIY的手机用户能够拥有酷炫输入体验,百度手机输入法特意打造了主题为 “指尖上的动漫王国”的盛大馈赠专场。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用户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此项活动:“动手做主题,分享赢大奖”与“下载动漫主题,分享赢周边”。前者步骤为:关注@百度手机输入法——上传喜爱的动漫图片并制作主题——分享所制作的主题并@百度手机输入法,而后者则同样需要三个步骤:关注@百度手机输入法,@达达兔和@比尔德Billd——下载并安装喜爱的动漫主题——点击当页任意一款主题的分享按钮,或在手机中分享。

    据了解,百度手机输入法对此次活动颇为重视,并不惜准备了丰厚大奖——价值不低于4000元,拥有4.8英寸、1280*720像素大屏的三星Galaxy SIII智能3G手机,同时还准备了数量多多的手机充值卡、百度小白板、正版动漫周边等贴心、精美的礼品。只需动动指尖,不仅可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手机输入法,还能有机会赢回大奖,手机达人们还等什么呢?

    活动链接:http://r6.mo.baidu.com/h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