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线商店登陆中国

  • 来源: qudong 作者: 边境   2012-10-19/09:08
  • 微软在线商店正式登陆中国,中国消费者可以立即通过 MicrosoftSto r e.co m .cn 预购备受期待的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这是微软全球在线商店计划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微软在线商店业务覆盖包括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及其他很多地区的全球230个市场。

    “目前已经有数百万消费者可以在微软在线商店享受探索和购物的乐趣,就在今天,让我们倍感自豪的是,现在我们把这一服务带到了中国,”微软商店首席技术战略官Kevin Eagan表示:“微软在线商店将销售预装Windows RT版本的Surface,借助Surface,中国消费者可以了解、分享并完成更多事务。对于中国的消费者而言,购买Surface将变得更加轻松简便。”

    微软在线商店致力于提供简便的探索和购物体验,中国消费者可以轻松方便地在此购买到Surface平板电脑、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和即将上市的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微软在线商店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同版本Surface平板电脑及多种Surface配件选择,并提供符合中国法律法规的技术支持及退货服务。

    微软在线商店为消费者提供为期90天的免费技术支持服务。如今,中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软在线商店购买产品,并能获得来自制造商的正版产品保证。为使中国消费者便利地购买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微软在线商店支持中国所有主流付款方式。

    Surface所带来的使用体验令人兴奋,它融合了强大、卓越的软件体验和优质、精良的硬件触感。Surface于2012年6月揭开了神秘面纱,预装Windows RT的Surface将拥有3个版本: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别是定价为人民币3688元的32GB版本、44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32GB版本,52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64GB版本。

    同时,微软还将提供多种Surface配件,包括定价为人民币908.88元,拥有5种不同鲜艳配色(黑色、白色、洋红色、青蓝色以及红色)的触控式键盘保护套,其鲜艳的配色将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1;以及定价为人民币988.88元,专为偏好传统键盘体验的消费者设计的黑色实体键盘保护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