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团购数据报告 八月成交3010.5万元

  • 来源: 团800 作者: 陈晨   2012-10-08/15:55
  •  

        今年厦门团购市场表现很稳定,开团期数和成交额一直处于稳定上升的阶段,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出现过一次爆发期,成交额窜升至2910.3万元;随着稳步上升,8月份成交额超过上次爆发期,创历史新高。

     

     

        据团800资讯频道统计,厦门团购市场8月成交额为3010.5万元,环比增加16.9%,同比增加95.2%,排名全国第17位。本月开团4289期,参与团购消费的市民累计达45.9万人次,平均每人次消费金额约65.6元,团购网站的团购价平均每单折扣近4.3折。
        根据团800厦门团购导航提示,目前共收录130个厦门团购网站,其中能正常访问的有90个,约占69.2%;收录商家达6895个。本地成交额排名前五的团购网站依次是糯米网、大众点评团、高朋、美团和拉手网。
        在厦门本地商圈中,成交额排名前五位的依次是思明区1968.9万元、湖里区379.1万元、金水区77.6万元、同安区42.2万元和海沧区41.9万元。
    团购类别所占销售份额方面,以自助餐、火锅烧烤、地方菜为主的餐饮美食类占全部团购的34.1%;以电影票、KTV为主的休闲娱乐占27.3%;以酒店客房和旅游团购占25.7%;以摄影写真、洗浴美容为主的生活服务占11.5%;以本地自提的商品类团购及其它团购占1.4%。
        8月,厦门销量最高的细分类市场为游乐游艺,占全部团购销量的11.6%;成交额和开团期数最高的细分类为酒店预订,分别占全部团购成交额的16.7%,占全部团购期数的20.5。比如说,大众点评团联合商家点点梦想城推出的单人观影套票,销量达2.6万份,创造74.2万元成交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