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合Windows 8系统MSN.com大规模改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10-02/20:21
  • 微软周一(10月1日)宣布,为迎合新的操作系统及浏览器,将针对MSN.com进行全面的改版,以期全面发挥Windows 8及IE 10的能力,新版本的MSN.com将伴随着Windows 8的发布而于10月26日上线。

    新版MSN采用动态砖的界面设计,以与Windows 8界面相呼应,且具备专为触控设计的版面,使用者可直接点选所需的新闻或服务,或是以手指翻页,并强调内容的全面性与更快的回应速度。

    MSN总经理Bob Visse表示,新版MSN有流畅且干净的全屏幕界面设计,而专为Windows 8开发的IE 10则能利用操作系统架构提昇浏览速度,让MSN网页的呈像速度比旧版快上一倍,亦使Windows 8上以IE 10浏览MSN更像是应用程序的执行经验,只要以手势就能通过Flip Ahead功能切换文章,或以Snap功能把特定的服务置放到屏幕左边。

    新版MSN还有新的MSN News功能,提供来自路透社与美联社的新闻内容,并节录3~500字的内容以供快速读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