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宣布Facebook将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2-04-10/09:18
  •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在其个人Facebook页面上宣布,将斥资10亿美元收购图片分享应用程序开发商Instagram。

          此次收购的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这也将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收购交易。

          Instagram最初是一款运行在iOS平台的移动应用,以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彼此分享,安卓版于2012年4月3日 起登陆安卓应用商店Google Play。Instagram允许用户在任何环境下抓拍,然后选择图片滤镜样式,一键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Flickr等平台上。

          扎克伯格表示,在收购Instagram之后,两个平台之间会有更多的合作,对双方的服务都有帮助。此外,Instagram的品牌和服务开发将会保持独立,确保正在使用Instagram的用家不会受到影响。

          这项交易预计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完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