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准备正式向微软IE6说再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1-05/16:01
  • 微软公司在去年三月时候推出“IE6倒数”网站,其中显示目前全球各第一使用IE6浏览器的比例,在经过约10个月的时间后,目前看起来已经有不少地区的使用率已经低于1%的比例,看起来准备要向IE6说再见了。

    图/摘自微软Windows官方

    虽然目前有越来越多推陈出新的网页技术问世,软件厂商所打造的页面内容也越来越为丰富,不过先前仍有太多使用者继续沿用旧版本的微软IE6,却始终不打算更新 (或不知道怎么更新),因此先前微软便推出“IE6倒数”网站,呼吁大家放下IE6、转向拥抱新版本的IE8或IE9浏览器 (当然,使用者也有其他如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或Opera等浏览器的选择)。

    而在网站上线经过约10个月左右,目前从相关统计数据来看,包含美国、捷克、葡萄牙、菲律宾、乌克兰、墨西哥、奥地利、波兰、瑞典、丹麦、芬兰与挪威等地区的IE6使用比例均已经降到1%以下,先前分别各有2%到5%以上的使用比例。

    稍早之前,微软在美国西雅图所举办的Hacker News见面会上公布IE6用户数量低于1%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