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或不再亲自挂帅搜狐微博

  •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边境   2011-12-31/08:27
  •       昨天,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宣布,搜狐微博将在行业发布首个“微博版权保护公约”,实施微博作者签约制度。同时,张朝阳宣称,已经找到追赶新浪微博的办法,2012年搜狐微博将大爆发。

    昨天,张朝阳回顾搜狐微博过去一年的表现时认为,2011年对搜狐微博来讲是一个积累的时期,未出现爆发增长的原因是“自己2011年状态不好”。但是,经过重新思考和调整,张朝阳认为未来一年搜狐微博会保持高速增长。不过,张朝阳本人很可能不再亲自挂帅冲锋陷阵,他说已经暗地培养了好几个负责人抓搜狐微博的业务。

    面对国内新浪和腾讯微博相对强势的局面,张朝阳称已找到追赶新浪微博的办法。“微博是新时代门户的标配,搜狐门户资源已经全力向微博倾斜。”张朝阳强调搜狐微博社交媒体的定位,称未来一年搜狐微博将实行媒体化战略。他认为这是与新浪微博完全不同的道路,“新浪微博正在社交网络化”。

    同时,搜狐微博昨天还发布了“搜狐微博版权保护公约”,并宣布将于2012年1月1日起实施微博作者签约制度,为签约作者提供专属微博客服服务,委托专业律师团队为侵犯签约作者版权的行为提供维权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