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搜索市场微软Bing即将超越雅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2-16/17:04
  • 根据ComScore Inc.,由于微软公司的Bing服务在其他网站上有成长,上个月快追上雅虎跻身为美国网络搜索市场老二。

    ComScore表示,全球最大软件公司─微软11月美国网络查询市占率,较前1个月的14.8%升至15%。雅虎则从15.2%降至15.1%。Google公司市占率从65.6%减少至65.4%。

    为了提高与Google竞争力,微软持续增加像是整合社区网站服务Facebook,让朋友提供的资料成为最佳查询结果等搜索引擎的新功能。根据微软与雅虎签订10年期的协议,微软也会提供增强雅虎搜索服务的技术,来设法吸引更多行销商购买查询结果页面的广告。

    根据纽约的EMarketer Inc.,Google今年可能会掌控76%的美国搜寻广告市场。雅虎市占率则料达7.9%,微软预期达8%。

    Google股价上涨0.2%,收619.54美元。微软下跌0.1%,收25.56美元,雅虎上扬0.9%,收15.16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