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规模更新Xbox软件 整合语音及姿势控制功能

  • 来源: 雷锋网 作者: 边境   2011-12-05/14:57
  •       微软在本周二即12月16日不但要揭秘Windows 8应用商店,还将宣布其计划大规模更新Xbox所装软件,使其从一个游戏主机变身为一个家庭娱乐中心。

          这次更新免费,用户可利用语音及姿势甚至Windows Phone控制Xbox。

          另外,微软将新增至少40家内容提供商,增加电视,电影,音乐内容。

          关于更新,AllthingsD采访了Xbox的市场总监Michael Suraci。Suraci说这次更新的主要部分就是去年推出的体态感应器Kinect。之前甚至有欧洲玩家称:Kinect将会增加唇部识别功能。刚发布的时候,人们只觉得用它来玩儿跳舞游戏还不错,不过,微软可不会满足于此。现在人们可以很自然的对着Xbox说话,微软为玩家除去了许多障碍,再也不用拿着笨重的遥控器了。如果苹果告诉了人们屏幕是用来触摸的,那么微软就告诉人们,电视是用来对话的,不是用来遥控的。

          最主要的一个改进就是导航功能,比如,旧版的用户界面要求用户选择应该进入哪个类别,是游戏?视频?还是音乐?接着他们就必须选择应用,是Netflix,ESPN还是Zune。


          而新版的用户界面则不同,用户可以搜索所有的类别和应用,不用慢慢选择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