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受并购17173利好影响 周三大涨15.44%

  • 来源: 网易科技 作者: itcom   2011-12-01/07:59
  • 12月1日消息,美股受利好消息影响大幅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4%。中国概念股亦全线上涨。搜狐畅游(Nasdaq:CYOU)涨3.34美元,涨幅为15.44%,报收于24.97美元。

    搜狐畅游今日高开后稍有回落,此后股价便一路震荡向上运行,收盘时逼近25美元,报24.97美元,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今日搜狐畅游股价波动区间为22.16-24.98美元,过去52周股价波动区间为20.71-52.00美元。

    搜狐昨日宣布,11月29日与旗下游戏公司畅游签署协议,以总价1.6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游戏资讯门户17173,预计2011年12月完成。另外,双方签订了5年不竞争协议,搜狐同意从本交易协议交割之日起五年期间不与畅游在17173业务领域竞争。同时畅游和搜狐已经签订了服务协议以及在线连接和广告协议。

    摩根士丹利预计,本次交易会使畅游2012年销售总额增长7-8%,收益增长5-7%。

    搜狐(Nasdaq:SOHU)今日涨2.89%,报49.44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