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MSN门户不受微软重视 美国主管摩尔将离职

来源: 赛迪网 作者:边境 2011-10-21 08:00 访问量: 编辑:边境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称,负责微软MSN门户网站美国业务的主管斯科特摩尔(Scott Moore)将离开公司,据说这位著名的内容高管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

      摩尔曾两度加盟微软,最开始他在微软担任Slate网络杂志的出版人,之后跳槽到雅虎,2009年初重新回到微软,担任MSN门户网站美国主管,负责管理MSN服务的内容和节目战略。他曾与好莱坞制片人伯尔曼布劳恩(Berman Braun)联手建立了一些创新网站,还曾领导了MSN网站2009年的改版。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MSN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微软将所有的资源和资金都投入到必应搜索服务上。因此,虽然MSN也是目前流量最大的网站之一,但它并不受微软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