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张朝阳不满市值 炮轰华尔街失明了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1-08-03 07:58 访问量: 编辑:边境

 

搜狐CEO张朝阳
搜狐CEO张朝阳

      8月3日消息,本周一,搜狐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搜狐公司总收入创历史新高,达1.9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高出集团预期上限570万美元。

      面对如此骄人的财报成绩,搜狐股价的表现却大大出乎意料。美国时间周一,搜狐大跌12.16%报收79.14美元,搜狐旗下游戏公司“畅游”股价也下跌11.11% 。

      面对股价的反业绩而行,搜狐CEO张朝阳发微博表示不满,称“华尔街暂时失明,把欣欣向荣业务规模空前的搜狐市值打的很低。《鹿鼎记》的火爆好像没看见,搜狐视频正在逼近领先者,搜狗则处于爆发性成长阶段,这些好像都没有给予应有的市值,搜狐微博的市值就更没有了。”

      而分析人士称,由于此前投资者已预料到搜狐业绩将超过预期,因此推动该股股价提前作出了反应,两家公司股价下跌可能是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