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软准备进军社交领域 "Tulalip"页面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itcom 2011-07-18 14:37 访问量: 编辑:itcom

根据外媒网站报道,在目前Twitter、Facebook,以及Google+目前快速走红的潮流下,微软似乎也准备朝此目标发展,近期也意外地曝光名为“Tulalip”的页面,同时可对应直接通过Facebook或Twitter帐号登入使用。

 

(图/摘自Search Engine Land网站)

近期先是由Fusible网站发现微软注册了一组“http://www.socl.com/”网域名,同时内部显示内容为一组外观有点类似WP7 Live Tile感觉的页面,其中出现了“Tulalip”的名称叙述,同时右上角也能对应通过Facebook或Twitter帐户登入,或许能直接整合这两种社区网络服务的联络人清单?不过,目前这个网站已经暂时被取下,根据微软官方在页面上的透露说法,这只是旗下研究室内部的一项设计项目。

 

(图/摘自现行socl.com页面内容)

而根据Search Engine Land网站从微软官方发言人所证实消息,表示Tulalip只是一组针对内部网络所推行的计划,同时确实是又一名微软研究事功作人员不慎将其对外开放。而在目前Google+刚推出封测版本便已吸引超过1000万名使用者注册,加上Facebook与Twitter目前日益壮大的情形来看,或许微软官方也会想开始经营自家社区网络服务,同时也能整合旗下WP7手机连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