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视频发力院线 收购上海晶茂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1-06-01 08:51 访问量: 编辑:边境

      6月1日消息,昨日,搜狐畅游宣布,以100%股权收购上海晶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

      上海晶茂于2008年成立,主要经营电影广告业务,是行业最大的专业电影媒体公司之一,目前拥有包括金逸、星美等大型院线在内200余家高端影院的广告发布权。

      此次收购完成后,搜狐畅游不仅获得更多的广告资源,还可以将营销、投资与运营并举,电影放映前广告将成为畅游营销的主渠道之一。上海晶茂的财务报表也从2011年2月1日起合并到畅游的报表中。

      目前,搜狐视频的用户规模已经达到2.26亿,搜狐视频凭借庞大的在线资源库、优质的原创能力以及搜狐矩阵的强大整合营销能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网路收视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