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软鲍尔默中国行 关注微软校园先锋计划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itcom 2011-05-26 15:43 访问量: 编辑:itcom

5月24日,北京798艺术中心, 微软公司 “创新无限 智启未来”创新论坛上,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出席,并发表精彩致辞。

 

微软“创新无限智启未来”的创新论坛现场

鲍尔默表示:“中国政府做出承诺保护知识产权,是非常正确的方向,这对于中国乃至整个世界的IT产业,都非常重要,我们非常赞赏这个正确的决策。”中国政府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举措,更增强了微软支持中国创新企业的决心。校园先锋计划,关于微软正版对在校大学生的特惠政策,是微软在中国正版政策最好的开端。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

本次会上,鲍尔默会见了微软校园先锋学生代表。2010年,微软校园先锋计划启动以来,数以万计的中国的普通大学生,受惠于微软正版底价策略,以百元的支出购得相关office等正版软件。参会的学生代表说:“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很荣幸能够见到鲍尔默先生。通过参与这次创新论坛,我们能够理解微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正版的积极意义。”


 

 

微软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

 

校园先锋会员北京邮电大学创新杯获奖作品:Footspark 


 

 

校园先锋会员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创新杯获奖作品:Care Everyone

大学生们参展呈现的每一件作品,都带给了与会人员很大的surprise。由于都是同龄人的作品,这种没有时代界限的surprise还是很深刻的。有些作品承载着新奇有趣的想法,没有很高的技术难度,却透露着中国大学生独有的创新能力。这种很cool的想法都来源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关于宅男的社交软件,还是关于残疾人的肢体残疾人信息无障碍助手,都彰显着一种理念,那就是 “创新来源于创意!”

 

正版Windows 7产品特价销售原价6287元 现价只需:248元,真正的正版产品

详情:http://ms.shop.edu.cn/?a=148